2012-06-11

部落格劈腿族

為了另闢生涯之路,不得已才由 Yahoo 部落格跨界來到 Google Blogger,如今部落格兩邊跑,新歡、舊愛皆無法割捨,這現象猶如時下的流行語『劈腿族』一般,我在不知不覺中成了『部落格劈腿族』,淪為此地步非我所願,尤其 ~ 像我這麼專情的人 ... XD

面對新歡:
我猛獻殷勤,小心呵護,按捺妳那不按常理出牌的脾氣。

面對舊愛:
我的冷落,妳沒有怨言,仍是敞開雙臂無悔地靜靜等待。

Yahoo 與 Google 請不要誤會,我沒有要跟妳們談戀愛。XD

6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舊愛好像比較溫柔婉約
    小陳也用~衣媚兒~來訂閱了
    不曉得能不能收到達仔的更新文章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放心 ~ 應該會收得到滴 ^_^
      我嘗試用自己的 Yahoo Email 訂閱過了! 沒有問題!

      舊愛是否比較溫柔 ... 用了那麼久總是有感情的嘛! 大致上還是覺得不錯啦! 但是 ... 用了 Blogger 之後,發覺 ... 更棒,而且自由度更佳! 發表文章的功能更好!(可預先儲存草稿 及 設定未來日期自動發文 ...) 還有好多好多有趣的小工具 ... 我好像又在慫恿你跳槽了 XD 我在自言自語不用理我 XDD

      刪除
  2. 新歡舊愛同聚一堂,齊人之福...不是每個人都享受得起的^^
    專情的達仔,祝福你和新歡舊愛...漸入佳境喔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『齊人之福』實非幸福 XD
      Y 和 G 兩家不要打架就好了 XD
      之前聽聞妳敘述 Y 的一些事情 ... 前天我不小心搜尋到一些新聞,原來那些傳聞都是真的 ... 因為 G 和 FB 的關係已經壓縮到 Y 的生存空間 ... 所以 ... 呵呵呵

      刪除
  3. 最近手忙腳亂;連頭殼都亂亂~~
    我在新歡和舊愛之間兩邊跑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嗨 ~ ^_^
      你也跟我一樣呀!
      你的心情我能體會 T皿T
      過陣子 ~ 也許你就會適應了 ^^

      刪除

搜尋此網誌